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連環實訓系統專家授權教育訓練套件(一年)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41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智連環實訓系統專家授權教育訓練套件」是搭配數位觀議課平臺的專家授權,讓教師增能的公開課活動能夠非常容易地加入參與者所研討紀錄的資訊,使用蘇格拉底議課app輔助進行標記、拍照、錄影、錄音、文字記錄等工作,課堂結束後,自動匯集所有觀課者記錄的數據,在數位學習精進方案的生生用平板教學環境下,提供教師增能好用的輔助工具。

數位化教學環境下的創新教學,將更能夠加速融入現代教育理念到素養導向教學,教師在科技融入教學方面的專業增能是對應必須提升的,唯有透過不斷的訓練活動,才能確保教師靈活地應用在自己的課堂上,不僅教師減輕負擔,學生也能因此受惠。本方案將結合數位化的培訓輔助系統,整合資訊融入教學的專業講師,讓教師的科技增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此品項為一年授權;含教育訓練3小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intel Core i3 2.0G 以上
●RAM:4G以上
●顯示卡:支援24 bit True Color以上、解析度1024x768以上、獨立記憶體512MB以上。
●Chrome、Edge、Safari、FireFox…等最新瀏覽器
●Microsoft Office 2013 / 2016 / 2019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