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區域訊息顯示系統(終端) 續約一年軟體更新保固服務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370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醫院劃分多元區域,有些區域仍有資訊變動的需求,需要定期或不定期的更新;目前都透過人員以抽換卡、白板塗改寫、自製卡片等方式顯示狀態或資訊更新,但要儲備多種不同的文字訊息及工具以符合需求,若專責人員無法即時更新容易造成作業上的不便性或傳遞錯誤訊息;本系統透過串接訊息,可對不同區域顯示特定訊息,並將資訊即時有效、更新顯示至終端設備。其產品功能特色包含:
(1)顯示特定區域的資訊及狀態,可即時或不定時更新顯示資訊;應用範圍如:房門卡可顯示房門號及每床當責護理師姓名;會議室議程訊息可顯示會議室編號、預約主題及下一場會議主題;研究室可顯示使用姓名及使用狀態等。
(2)可依資訊類別顯示至不同版面。
(3)版面客製化調整。
(4)請先購選「區域訊息顯示系統(終端)」。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顯示資訊尺吋:11吋(含)以上。
(2)作業系統:支援Linux 與 Windows 作業系統。
(3)終端環境:須具備無線傳輸模組並符合無線佈建環境。
(4)與院方資訊系統整合訊息欄位將與院方確認。
(5)顯示欄位長度須配合顯示尺寸大小而做調整。
(6)提供資料顯示模板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