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rimeHub MLOps 深度學習AI開發部署平台 企業叢集版(一年)擴充節點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86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rimeHub MLOps 是針對多人多專案共用需求打造的 AI/ML 協同開發平台,能支持多團隊共享運算資源與開發成果,加速AI 模型投入正式生產環境的速度。同時也能協助 IT 團隊提高資源使用率及降低維運成本,並透過 UI 簡化操作管理,賦能開發團隊自主管理可用運算資源及組員權限。以節點計價的企業叢集版不限同時作業人數。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PrimeHub MLOps 深度學習AI開發部署平台部署需求:
- 至少三台同規格的實體伺服器
- 作業系統:Ubuntu 20.04LTS 或 RHEL 8.4+
- 容器編排工具:Kubernetes 1.19+
- 資源要求:10 虛擬核心以上 CPU, 16GB 以上記憶體, 200GB 以上 OS 儲存空間, 2TB 以上的通用儲存空間 (optional), nVidia 系列顯示卡 (op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