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ocpedia ISO 文件管理系統 - 知識管理模組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55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此為加購方案,請先購買Docpedia主產品後再行選購】

Docpedia是專為文件審核、版本控制、知識管理、文件保全而開發的文件管理系統,提供權限分明、彈性且具效率的文管模式,具備文件審核流程,協助ISO文件的新增、發佈、版本修改到過期廢止等,詳盡的文件檢索,讓您迅速且安全地取得正確文件。

<華苓知識管理系統,不只分享更要共創>
在機關營運的過程中,員工多半都會由經年累月的經歷在既有認知內融會加以發展成新知識,華苓iKnow知識管理系統以簡單四步驟協助機關將存在員工各大腦內的無形資產加以具形化,使這些知識使這能夠互動、流動,將知識進化成創造價值:知識地圖、知識庫、知識儀表板、專家黃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端:

【CPU/RAM】
正式機:8 Cores / 16 GB 以上
開發/測試用:4 Cores / 8 GB 以上

【HD】
系統安裝硬碟空間需要至少1GB以上
(如與Agentflow Engine裝設在同一主機,建議至少2GB以上空間)
*註:如果欲存放文件在同一主機上,需看文件數量而增加硬碟空間,上述建議僅計算安裝文管系統所需硬碟空間

【OS】
Microsoft Windows(建議64 bit):Windows Server 2012以上
Linux(建議64 bit):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 或以上

【JVM】
JDK 1.6版

【Database】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以上
Oracle 10g 以上

【Web Platforms】
Apache® Tomcat® 6

User端:

【Web Browser】
Firefox
Chrome
不持續支援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 或以上(微軟於 2020-08-21 已宣佈旗下的軟體,不再繼續支援 IE11,最終會淘汰 IE11。我方軟體也同步不繼續支援 IE11及其以下版本)

<華苓知識管理系統>

知識管理四大功能
① 建立統一互動平台
機關內部開闢單一問答集散地,提供機關資深前輩與新進後輩等統一發問、溝通、分享的平台,可將問題設定標籤,讓熟悉領域之同仁進行回覆,管理單位也能持續將機關重要營運精髓集中管理,不流散於各社群或溝通平台,培養員工習慣、奠定管理基礎。
②知識有序分類管理
當內部交流與問答的範疇與內容日漸多元,此時管理單位可依照回覆的內容與員工評分,選出最佳解答;而針對問題類型,建立專屬知識主類、子類,幫助後續員工可以針對有興趣議題加入收藏,幫助學習吸收與應用,提升工作品質。
③機關知識總盤點
機關知識經年累月的成長,管理單位還可以心智圖呈現機關內部知識地圖全貌,透過知識盤點,指引職場自發性的學習,搭配複合式關鍵字搜尋服務,自動篩選與題目匹配答案,提高搜尋精準與便利,加速問題學習及處理的捷徑。
經由核心知識盤點,分析內部知識資產分布與累積狀態,延伸審視機關經營優劣勢,針對優勢貫徹、劣勢補強,激發機關競爭力。
④知識檢核、鼓勵共創
機關知識最終目標是可以加以活用,並在過程中挖掘更多的知識精華。華苓iKonw知識管理系統提供專家黃頁、知識儀表板服務,將知識管理相關KPI輸出成報表協助主管檢視成果及貢獻度,並藉由盤點各項專長領域,對於不藏私,積極分享的人員頒發專家卡,鼓勵員工持續分享、相互學習,知識共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