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ocpedia ISO 文件管理系統 - 同時上線人數授權 (10人方案包)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5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此為加購方案,請先購買Docpedia主產品後再行選購】
內含服務:擴充同時上線人數10位
Docpedia是專為文件審核、版本控制、知識管理、文件保全而開發的文件管理系統,提供權限分明、彈性且具效率的文管模式,具備文件審核流程,協助ISO文件的新增、發佈、版本修改到過期廢止等,詳盡的文件檢索,讓您迅速且安全地取得正確文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端:

【CPU/RAM】
正式機:8 Cores / 16 GB 以上
開發/測試用:4 Cores / 8 GB 以上

【HD】
系統安裝硬碟空間需要至少1GB以上
(如與Agentflow Engine裝設在同一主機,建議至少2GB以上空間)
*註:如果欲存放文件在同一主機上,需看文件數量而增加硬碟空間,上述建議僅計算安裝文管系統所需硬碟空間

【OS】
Microsoft Windows(建議64 bit):Windows Server 2012以上
Linux(建議64 bit):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 或以上

【JVM】
JDK 1.6版

【Database】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以上
Oracle 10g 以上

【Web Platforms】
Apache® Tomcat® 6

User端:

【Web Browser】
Firefox
Chrome
不持續支援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8 或以上(微軟於 2020-08-21 已宣佈旗下的軟體,不再繼續支援 IE11,最終會淘汰 IE11。我方軟體也同步不繼續支援 IE11及其以下版本)


Docpedia是一套具備文件生命週期管理的文件管理系統,專為文件審核、版本控制、知識管理、文件保全而開發,可顯示多達九類文件狀態及該狀態可操作之行為,如文件草稿、審核中、待發佈、已發佈、鎖定、簽出修定中、過期、作廢、刪除等,提供完整的時程管理功能,輔以權限與文件保全機制,具備文件審核流程,協助 ISO 文件的新增、發佈、版本修改到過期廢止等,清楚歸納各類企業文件。此外,便利的文件檢索功能、友善的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迅速且安全調閱及取得正確版本的文件,使企業知識得以妥善留存。

【三種角色分權管理 】
在系統管理上,Docpedia將使用者分為系統管理員、文管人員、一般使用者三類角色。系統管理員擁有全部權限,而Docpedia特別設計將文件管理權限移轉由文管人員 DCC(Document Control Center)管理的機制,使文管群組成員直接管理相關功能的設定,省去透過工程師調整系統的步驟和時間。一般使用者則能依據被賦予的權限(對資料夾、文件索引卡、附檔三層權限),對文件進行存取或修改。
文管系統將文件權限分為管理、修改、閱讀三種狀態,系統管理者可於在管理項目中,依照職務設定權限,當使用者沒有存取文件的權限時,亦可向管理人員線上申請權限。

【文件資訊安全控管】
隨各產業領域開始推行資訊化,近年資訊安全議題廣泛受到重視,而資安亦是文件管理電子化流程中重要的一環。Docpedia內建浮水印和自主異常稽核功能,作為針對文件資安控管的解方。首先,對系統所存放的 PDF 檔案,Docpedia提供浮水印套用,可搭配浮水印樣版套用在不同分類的文件;編輯浮水印時,除可添加既有的索引欄位資料(如文件編號、作者名稱, etc.)、登入 IP 位址、下載者等,亦可添加自訂之資訊,同時還能透過 X、Y 座標放上圖片浮水印,為文件版權及安全性把關。
而在自動異常稽核上,為防止不當下載之情形,Docpedia提供異常通知功能,員工或部門於一段時間內,下載密等為機密以上的文件達一定次數,將啟動自主異常稽核系統通知文管人員或部門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