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LAM 事件日誌告警管理系統 v2 來源授權(10 CAL)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341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針對 Alarm告警、Log日誌、Event事件的訊息,集中儲存管理,提供八大亮點:
EO 操作簡便
  一個高 CP值、高性價比的 Log日誌管理系統,採用 RWD 網站架構設計。
CC 集中蒐集儲存
  可蒐集 Syslog、SNMP Trap、SMTP 這三種 ALE訊息,原始內容將不被更動直接儲存。提供了備援機制,可做為保存/稽核用途。
FF 靈活的篩選器
  內建〝日誌篩選器〞可以彈性管理與靈活應用,可將接收到的 ALE訊息進行告警等級的歸類、告警通知的發佈、關鍵訊息的轉發、即時數量的監控與歷史記錄的查詢、匯出報表、統計圖表。
FU 跟進回覆機制
  提供 ALE訊息的追蹤回覆機制,讓處理人員進行回覆並記錄,達成資安事件管控程序。
RC 權限控管
  提供帳號權限控管,可依使用權責進行角色設定。
MA 多元佈建架構
  提供集中、分散或者混合蒐集架構,可符合公司內部管理與稽核。
DC 提供需求客製
  100% 在台灣設計,可完全掌控技術,可針對客戶額外需求提供客製開發服務。
SS 支持 27001 規範
  ELAM 屬於 SIEM 安全資訊事件管理系統的領域產品,針對每個公司/單位不同的內部管理流程與報表,都可以支持國際標準 ISO/IEC 27001:2013 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規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環境需求:雙核 CPU 處理器、4GB RAM 主記憶、100GB HD 硬碟
軟體環境需求:Linux 作業系統、Apache 網頁伺服器 Web Server、MySQL 資料庫 Database、PHP 開源通用電腦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