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關鍵基礎設施管理授權擴充 PUE數值計算模組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16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依據「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資料中心設置作業要點」,資料中心能源使用效率量測方法、PUE數值計算模組,屬於整合關鍵基礎設施主系統之擴充模組之一,
PUE數值(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電力使用效率)是計算資料中心節能省電的標準。
PUE數值計算結果,為綠色節能機房的節能指標,數值越低代表機房越節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須先具備有購買關鍵基礎設施主系統,才能擴充購買PUE數值計算模組使用。
2.計算的方式是資料中心的「總用電量」與「供應IT設備的電量」之比。
3.需提供總用電量數位電表 與 IT設備用電數位電表。(使用單位提供)
4.需提供數位電表通訊界面。(使用單位提供)
5.主機硬體需求:CPU 8核心-2.4G(含以上)、記憶體-16GB、HDD:500G、IOPS 速度需求400,1GB網卡等。(使用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