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orkOn 團隊協作溝通平台-正式版軟體-50 users 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159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WorkOn 團隊協作溝通平台-正式版軟體-50 users 一年授權
公司行號、機關團體專用溝通協作軟體,包含WebMail(MailOn)、即時通訊軟體(ChatOn)、行事曆(CalOn)、後台管理(LinkOn)。
ChatOn:使內對內、內對外的即時訊息不會分散在各個私人通訊軟體上,同時也分開工作與私人的即時通訊工具,提升工作效率與品質。
MailOn:提供郵件收發服務,整合企業內部原有的郵件伺服器,企業可以省下可觀維護跟管理成本並節省 IT 人員的時間。
CalOn:具備行事曆的所有功能,如新增活動、提醒、自訂活動群組標籤、主題及背景顏色等。
導入 WorkOn 後,使用原來的郵件帳號就可以登入,整合郵件、即時通訊、行事曆等三大功能,所有資料皆可保存在WorkOn中,透過單一的溝通協作軟體即可體驗工作所需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伺服器端
1. 軟體需求
(1) 作業系統:Linux ubuntu 18.04 伺服器版
2. 硬體需求
(1) CPU:Intel I3等級以上
(2) 記憶體:8GB以上
(3) 硬碟:SSD 256GB以上(建議視使用人數增加硬碟空間)

(二)、使用者端
1. 作業系統:Windows、macOS
2. 瀏覽器:Chrome、Firefox、Safari、Edge、IE1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