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OP-CLM Plus - Archive - 一年服務訂閱 (含Taiwan Local Support 以及一年保固)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132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OOP-CLM PLUS 是經由國內各大企業專案導入 SOOP-CLM 後,歸納出類似的需求,進而研發出多樣的加值服務功能模組,顧名思義是用以擴充 SOOP-CLM 的原生功能,希望能讓 SOOP-CLM 更加符合國內客戶的需求,同時提升客戶後續維運管理 SOOP-CLM 平台的便利性,如今已經有眾多客戶選擇以加值服務功能模組的方式導入各式新功能,在享受新功能帶來的便利性之外,也獲得產品化模組帶來的穩定與可靠度。

◆SOOP-CLM PLUS Archive - 日誌備份加值服務功能模組
【產品介紹】
針對 SOOP-CLM 集中式日誌管理平台,既要滿足長期日誌收集,也要維持效能穩定,區分冷熱資料是重要的。

熱資料配合日常維運所需,而冷資料,則是需留存長期資料,配合稽核、或未來有需要查找使用。
若沒有區分,不僅會導致日誌管理平台占用過多硬體資源,還會降低查找日誌的速度,影響日常維運效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OOP-CLM PLUS Archive - 日誌備份加值服務功能模組
【產品功能】
1. 提供資料壓縮功能,可將 SOOP-CLM 中的日誌資料進行無失真壓縮,資料壓縮比為 2 以上,最高可達 10:1 的壓縮比;即可節省一半以上的資料儲存空間,有效節省冷資料儲存空間。
2. 資料壓縮作業可自動排程進行壓縮儲存,減少人力操作維運成本。
3. 判斷每日新增之資料,進行差異及增量備份,縮短備份所需時間。
4. 可依客戶需求選擇要長期壓縮備份的資料及其備份保留時間。如: OS 資料備份儲存 5 年、網路設備的資料備份儲存 1 年,而 NetFlow 的資料不進行長期資料備份儲存。
5. 長期儲存日誌稽核資料,以符合資安法規要求。
6. 自動化進行備份任務,並自動監控備份任務執行情況,有效降低維運人員負擔。
7. 可進行磁碟、磁帶本地、遠端及雲端備份,隨時確保資料安全無虞。
8. 以快照避免人為疏失,並以複寫做為災難復原對策。
9. 備份資料方式具備密碼驗證機制,以確保資料保存安全性。
10.可將日誌資料儲存其他伺服器中及外接儲存裝置中,如磁帶區等。
11.針對已壓縮並儲存到外部儲存空間的資料,可將指定日期的資料導回 SOOP-CLM 進行查找。
12.在導回已壓縮儲存的資料時,系統將進行資料正確性比對,若資料被竄改過,系統會立即示警,該資料將無法導回 SOOP-CLM,以確保資料正確性。
13.具備自我監控功能,當監控項目有服務異常,可第一時間通知第一線維運人員。
【建議規格】
OS: CentOS: 7.7 ~ 7.9 x64 minimal or RHEL: 7.7 ~ 7.9 x64 minimal
CPU: 4 Core
Memory: 8 GB
DISK: 依照實際需求
Net: 1Gbps+
【建議規格】
OS: CentOS: 7.7 ~ 7.9 x64 minimal or RHEL: 7.7 ~ 7.9 x64 minimal
CPU: 4 Core
Memory: 8 GB
DISK: 依照實際需求
Net: 1Gb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