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Matrix IT資源管理系統 更新升級權益一年期 適用於IP管理模組舊客戶(50U)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425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WinMatrix IP管理模組舊客戶,為期一年軟體更新升級與技術諮詢服務。
純軟體式的NAC解決方案。客戶可以自行依內部網路的現況來部署,大幅降低同時維護軟體與硬體設備的成本。
未經申請授權的設備,一經連接內部網路,隨即被阻斷通訊,除非經由申請或有權人放行,才能在內部網路通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已經是WinMatrix IP管理模組的舊客戶。
- 支援Windows 7以上作業系統。
- 用戶端電腦可用記憶體4GB
- 硬碟可用空間5GB
- 具100/1000MB(或更高速)的ethernet網路介面,並設置正確的TCP/IP通訊組態。
- WinMatrix Server的Windows Server需要啟用IIS的功能角色,以便安裝Web套件,提供線上申請設備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