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Matrix IT資源管理系統 GCB稽核模組使用授權(10U)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423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主動稽核電腦的安全性設定,是否符合Government Configuration Baseline的規範設定,以利先期發現盡早改善,確保機關的電腦有一定程度的資安治理,增進作業環境的資訊安全。
權責人員可透過Web畫面圖表,清楚知道合規與不合規比例,定期通報給管理人員,簡化管理的複雜度,大幅提升落實程度,降低作業負擔。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欲購買使用WinMatrix GCB稽核模組的需求規格如下:
- 支援Windows 8以上作業系統。
- 電腦可用記憶體4GB
- 硬碟可用空間5GB
- 已經購買WinMatrix Server與標準功能模組的客戶。
- WinMatrix Server端Windows Server作業系統需要啟用IIS功能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