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Nexus雲端軟體服務系統-資安全方位管理中心模組1000U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396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模組包含VANS、GCB、EDR、NAC等四大資安模組,全方位打擊資安弱點,建置一步到位。

VANS:是依據行政院-技術服務中心提出資安弱點通報的規範作法,開發出的輔助工具。主要是將單位內之終端電腦所使用的軟體進行名稱、版本號等相關資訊的完整蒐集,之後針對軟體的格式進行轉換以利比對作業,比對後搭配WinNexus軟體派送的功能進行弱點的軟體的一鍵更新。

GCB:是一個專門設計在Linux Server作業系統上運作的資訊安全功能,透過Linux Agent回傳系統的方式,使管理者能夠在網頁端輕鬆掌握公司上下所有Linux電腦的相關設定是否符合規範,而且能夠在Linux端依照系統指示執行任務,使管理者能夠有效控管Linux電腦的情況,並且適時地做出調整。

EDR:為Client-Server架構,可以偵測端點異常檔案異動、系統異常操作、異常網址…等,並以E-Mail、螢幕顯示方式提供警示。

NAC:在server進行客戶端相關設定,可以偵測出未安裝WinNexus agent之設備;藉此偵測之結果與WinNexus進行比對,查出未安裝Agent電腦禁止連上網路達成管理之目的。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Linux CentOS 7以上作業系統
2. Mysql Percona 5.6
3. MongoDB 3.4
4. 四核心、8G以上記憶體、330G以上硬碟空間
5. Vmware 5.5之後版本
6. 用戶端作業環境: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企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