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ectra自動化Cyber AI超大型網路資安-情資聯防網- (/ 1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560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ectra自動化AI資安事件分析系統是最前端的網絡安全防禦技術。網路威脅偵測及回應系統,它能協助企業將內部網絡訊息從內而外逐步剖析,可偵察出企業所面臨及可能遭受的威脅。此技術源自於免疫系統特有的智慧學習機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8 Cores ~ 16 Cores
RAM: 64 GB ~ 128 GB
HD: 128GB for OS + 512GB for Data
Network Performance: 2 Gbps ~ 4 Gbps
Max Paired Sensor: 15 ~ 25
VMware vSphere Supported Version: 6.5 或 7.0

註:
需要有支援VT-x的第二代Intel®Core™處理器 (Intel®微體系結構代碼名稱Sandy Bridge)。
使用VMware時,需確保CPU與使用的VMware ESXi版本兼容。
推薦支持虛擬化的硬件服務器。
VSphere 和server上的任何其他VM都需要額外的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