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iraya TRX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447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iraya TRX 測速系統 - 提供單位間即時進行測速動作,在短時間內清楚理解目前所在位置狀況。除可即進行上下載進行測速之外,也可進行 ICMP 之測試動作。使用者也可針對多次的測試結果進行事後之評估。Siraya TRX 測速系統除手動標準化測試 Internet 網路外,當客戶有多點 TRX 環境時,系統可在離峰時間進行背景測速。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 intel Xeon, Ram 32G, HDD SATA 1T。
Siraya TRX 測速系統 - 提供單位間即時進行測速動作,在短時間內清楚理解目前所在位置狀況。除可即進行上下載進行測速之外,也可進行 ICMP 之測試動作。使用者也可針對多次的測試結果進行事後之評估。Siraya TRX 測速系統除手動標準化測試 Internet 網路外,當客戶有多點 TRX 環境時,系統可自動在離峰時間進行背景測速動作。管理者僅需於報表管理查看,即可得知狀態。客戶端瀏覽器支援 Chrome、Edge、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