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adiflow iSID Industrial Threat Detection 工業網路威脅偵測系統 - 一年軟體維護服務(1000 IP)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41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以色列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商品介紹
Radiflow 為關鍵基礎設施 (Critical Infrastructure, CI) 業務運營開發單位所值得信賴的工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Radiflow iSID 工業網路威脅偵測系統是一種用於 SCADA 網路的伺服器平台應用程式,可分析 OT 作業環境的網路流量以預防網路威脅。

商品特色
1. 網路拓撲和操作行為的自動學習。
2. 針對 SCADA 的 DPI 協定的網路流量分析。
3. 監督 PLC 中的配置變化。
4. 針對模型的異常檢測分析。
5. 針對簽名檔的已知漏洞檢測。
6. 非侵入式網路操作。
7. 中央或分佈式佈署。
8. 自動學習降低誤報率 iSID 分析會分析所收到的封包進行 Deep Packet Inspection (DPI),將使用的頻寬與ICS 工業網路協定,存取端口以及連接設備之間的流量分類與檢測。藉由符合正常或異常行為的參數和條件之間的變化加以判別。檢測過程會基於已知行為,自動經過過適當定義的自學過程不斷微調。

iSID提供六個核心功能:
1. 網路裝置能見度
2. 維護管理
3. 攻擊檢測
4. 政策監控
5. 異常檢測
6. 量測操作行為
7. 網絡工業自動化風險分析

※ 支援 ICS/SCADA 工業設備
※ 一年軟體維護服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最低硬體需求:
• CPU: Intel i7 Quad-Core
• RAM: 32GB DDR4
• HDD: 2x1TB HDD RAID 0,1
• Network: 3 x Network Interface Cards (NIC)
• Operating System: CentOS 7 Minimal - Build 1708 requ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