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dentity Cloud多雲管理模組套件包 (Cloud Access Management),100個使用者授權,三年授權(含原廠100點訓練點數)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05
採購數量級距2-3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針對企業多雲環境應用,協助跨平台式整合帳號資訊,提供企業統一視角來管理不同雲端部屬之相關身分帳號。提升存取可見性透過從身分到權限再到資源的即時圖表對應存取簡化雲端環境。
透過物件與身分的統一顯示和管理,瞭解在您的多雲端環境中,有存取權的人及其可存取的內容,以及該存取權是如何授予的。
即時監控運用有 500 多種預先設定原則 (稱之為防護機制) 的即時可用的庫,以確保達到合規性要求,並廣納最佳的雲端治理實務。
在多雲端環境中尋找未使用的敏感權限,以辨識過高的權限並加以適度調整。依據資料分類、標記,以及 Active Directory 使用者和群組的屬性,持續實行適當的使用者存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Sphere:
- 4 Cores
- 16 GB Memory
- 200 GB Disk
Hyper-V:
- 4 Cores
- 16 GB Memory
- 200 GB Disk
AWS: EC2 m4.xlarge
Azure: Standard_B4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