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VO Cloud UEFI 雲端管理系統 用戶端 2023版(5pack)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32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全新的遠端控制技術
1. 電腦管理漫步雲端
除了管理使用者的系統外,EVO Cloud更具備了遠端維護電腦的功能,維護電腦不再需要親自跑到電腦前面,透過我們的遠端維護功能,即可即時操作使用者電腦,再遠的電腦也無須擔心。
2. 創新的硬碟快取技術
EVO Cloud具備了硬碟快取技術,大幅降低對於網路的依賴度,使用者在初次開啟系統後,資料將寫入至使用者硬碟中 ,下次再重新開機,資料依然存在,因此用戶端不必一再向伺服器索取資料,大幅降低伺服器及網路的壓力。
此外,為配合使用者端原始的硬碟規劃,EVO Cloud推出了創新的硬碟快取技術,硬碟快取區域可規劃配置於任何一個硬碟分割區,大大的提升了建置速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支援UEFI BIOS
第九代主機已取消CSM相容模式,走向PURE UEFI模式,現已全新改版支援UEFI BIOS。
2. 系統規劃
藉由伺服器設定,對用戶端統一或個別進行磁碟規劃部署,無須再到近端逐台進行安裝或磁碟分割。匯出EXCEL檔案,EVO Cloud貼心的提供了資料匯出的功能,可將使用者資訊以EXCEL資料匯出,可作為一份資訊報表供管理人員保存查閱。
3. 資安控管最安全
電腦管理實務上,外接裝置埠是最難以管理的裝置,EVO Cloud具備了完整資安控管的功能 ,可將使用者外接裝置埠鎖定,避免了病毒的入侵以及資料外洩的可能性。
4. 排程管理
EVO Cloud具備了排程表的功能,可事先規劃好排程,即可依照排程表所設定之系統開機,免去了使用者選擇系統的麻煩。
5. 跨網段不求人,我們自己來過往的跨網段電腦管理,均需對網路交換器做
繁瑣的修改,EVO Cloud具備了獨家的技術,使用我們自己的通訊協定,無需再對網路交換器做修改,跨網段管理即可完美實現。
6. EVO Cloud電腦管理系統產品說明
EVO Cloud採主從式架構,當使用者經由網路開機後,EVO Cloud伺服器將對其使用者做身分認證,通過認證即由EVO Cloud伺服器控管及啟動作業系統環境。
7. 多重節點繼承管理架構
採用繼承式架構,輕鬆省去重複安裝相同軟體的寶貴時間,透過最熟悉的視窗化操作介面,完成100台使用者設定,只需一秒鐘。
8. 檔案分發及發送訊息
過往的經驗告訴我們,若要進行檔案分發或是發送訊息,都需要經由第三方軟體平台才能完成,EVO Cloud通通整合了,在同一個平台,即可完成上述動作。
9. 伺服器斷線時使用者依然可運作且具備保護功能
傳統的主從式架構,當伺服器離線時,使用者即無法運作,EVO Cloud徹底解決了這個問題? 。EVO Cloud擁有系統派送的功能,可將作業系統派送到使用者的硬碟上。當伺服器斷線時? ,使用者仍可單機作業,最重要的是,系統仍具備還原功能。系統派送功能支援P2P傳輸,使用更加便利。
10. 無需再等待長久的派送時間
安裝軟體或Windows update都只需要安裝於一台,透過設定立即分享給所有使用者,讓您電腦運作不停擺也能輕鬆更新。
11. 多重主機板整合
傳統環境中,總會遇到不同型號電腦管理的複雜環境,EVO Cloud可以將所有的電腦納入管理,徹底解決管理人員長期的痛苦。
伺服器端
處理器:八核心以上
記憶體:16GB以上
網路環境:Giga/1000Mbps
硬碟:SSD 1TB 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10/11、Windows SERVER
用戶端
處理器:四核心以上
記憶體:4GB以上
網路環境:Giga/1000Mbps
硬碟:SSD 240GB 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