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Nutanix 超融合運算平台NDB資料庫管理軟體授權(以CPU core數計價)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10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功能
• 簡化資料庫操作
讓 您 的 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 資料庫、PostgreSQL、MySQL 與MongoDB 更有效率地作業。
• 保持維運一致性並提升生產力自動修復、升級、複製與備 份,確保維運一致性並讓人員
有更多時間處理更重要的工作。
• 保有控制權並符合資料庫標準依據應用程式與合規要求選擇合適的作業系統、資料庫版本和資料庫延伸功能。
• 加速軟體開發
整合基礎架構管理與開發工具,以透過自助服務部署資料庫,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強大的資料庫管理功能
資料庫生命週期管理
管理整個資料庫生命週期,從資料庫的配置與擴充到版本升級與自動修復。
大規模資料庫管理
透過單一控制台,在就地部署的資料中心、主機代管中心以及一或數個公有雲上管理數百甚至數千個 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PostgreSQL、MySQL 與MongoDB 資料庫。

自助式的資料庫配置
將 API 整合至常用的基礎架構管理與開發工具 (例如 ServiceNow),以自助的方式配置開發/測試與生產所需的資料庫。

資料庫保護
在部分或所有資料庫中迅速進行修復,以防止最新的安全威脅攻擊,並透過角色型存取控制機制限制資料庫存取,確保符合法規要求與最佳實務。透過 Nutanix 雲端平台上的 Nutanix 資料庫服務,全球各地的客戶可以簡化就地部署資料中心、主機代管中心與公有雲上的資料庫操作,並加速軟體開發作業。
NUTANIX AOS 5.20版本以上,空間授權無硬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