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utoAR擴增實境整合平台」大專院校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36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不用會寫程式碼就能簡單上手:
2.多媒體整合應用:提供2D、3D、影片、綠幕影片、網頁等多元的數位素材格式進行AR創作。
3.支援內建影片綠幕去背:本平台支援內建綠幕去背功能,只要將Youtube綠幕影片連結導入到APP中,即可在APP中直接綠幕去背。
4.一機包辦一切AR操作:不用再透過安裝電腦軟體或是登入網頁,只需要一個APP一支手機/平板,註冊帳號、AR創作編輯、AR展示、多重AR掃描追蹤、加好友、觀看好友的AR創作。
5.無限次AR編輯次數:提供給使用者每一筆AR資料庫的空間,可無限次進行重複修改編輯。
6.AR脫卡系統:使用者掃描到目標辨識圖後,離開辨識圖將會進入脫卡模式,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指進行滑動選轉來觀看模型。
7.即時多重圖片AR追蹤:打破以往開發AR一次只能辨識一張的短版,本系統能夠調用用戶在AR雲資料庫所有資料,進行一鍵同時識別和追蹤顯示。
8.社交分享:用戶可以透過QRcode等進行加好友動作,如擁有對方的AR實作對應的文宣品即可立即觀看對方AR實作成果。
9.免登入體驗AR創作:通過掃描對方的QR碼即可體驗對方的AR創作。
10.推薦好友:不同領域的師生可以相互交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utoAR擴增實境整合平台是台灣自主研發的產品,價格便宜,配合跨領域教學即時創作與展示的需求,本套平台給予創作者獨立快速進行AR互動的開發設計。
AutoAR高中職教育版授權有30組帳號,每組可編輯20組辨識圖片,圖片可以自由更換,台灣自主研發,價格便宜親切,配合教學即時創作與展示的需求,給予創作者獨立快速進行AR互動的開發設計。只需要透過一支手機或平板等行動載具,即可開始進行獨立創作,不同領域科系的師生可以相互交流與參考,提供對AR課程相關設計與研發之需求。
需求規格:
AutoAR擴增實境整合平台編輯電腦系統適用WINDOWS7以上,並支援市面上常見的手機與平板等行動載具,建議的網路連線速度為2.5 Mbps以上,APP支持Android與iOS雙平台。Android系統支援Android 6.0以上作業系統,IOS系統可支援iOS 12以上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