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utoAR擴增實境整合平台」國中小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35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utoAR擴增實境整合平台」國中小一年授權,使用者不須操作電腦只需用平板與手機,就可以對AR課程相關設計與研發之需求,每組可編輯10張辨識圖,並可以重複修改使用,其他特色功能如下:
1. 可進行AR實作之數位素材
 2D圖片(支持PNG透明圖檔)
 3D模型(支持模型與動畫)
 支援合法授權youtube影片
 支援綠幕youtube影片去背
 網頁網址串接
 電話號碼串接
2. 一機包辦一切AR操作
使用者可透過在Google Play與App Store下載AutoAR APP,即可完成註冊、登入、AR創作編輯、AR創作展示、加好友、觀看好友的AR創作。
3. AR脫卡系統
創作者可以在簡報等使用情境,供參與者可以共同掃描同一張辨識圖後,藉由AR脫卡系統與掃描出來的虛擬物件進行細節觀覽,不需要一直掃著辨識圖,給予創作者更多設計應用場景。
5. AR創作體驗分享
(1) 加好友系統:
可透過搜尋對方的UID或是QR碼,通過對方的認證即可體驗對方的AR創作。
(2) 免登入體驗AR創作:
下載APP後無須登入,通過APP掃描對方的QR碼,其他人即可立即體驗對方的AR創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AutoAR擴增實境整合平台支援市面上常見的手機與平板,建議的網路連線速度為2.5 Mbps以上,APP支持Android與iOS雙平台
Android系統:支援Android 6.0以上作業系統
iOS系統:iOS 12以上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