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WS 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31
採購數量級距1-99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AWS 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 保護您的網站或應用程式,避免發生常見且經常發生的網路與傳輸層 DDoS 攻擊。

產品系統內含:
1.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
安全且可調整大小的運算容量可支援幾乎所有工作負載。
2.Amazon EBS
易於使用、可擴展的高效能區塊儲存服務。
3.Amazon S3
是一種物件儲存服務,提供領先業界的可擴展性、資料可用性、安全性及效能。各種規模和產業的客戶都可以為幾乎任何使用案例儲存和保護任意數量的資料,例如資料湖、雲端原生應用程式和行動應用程式。
4.AWS WAF
保護您的 Web 應用程式免受常見 Web 入侵程式的危害。
5.AWS Cloudfront
以低延遲和高傳輸速度安全地交付內容。
6.AWS Shield Advence
透過受管的 DDoS 保護,最大限度地提高應用程式可用性和回應能力。
7.Amazon CloudWatch
提供資料和可行的洞見以監控應用程式、回應整個系統的效能變化、最佳化資源使用情況。

每套以每月訂閱制
無限使用上述項目套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AWS 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 保護您的網站或應用程式,避免發生常見且經常發生的網路與傳輸層 DDoS 攻擊。
AWS 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 保護您的網站或應用程式,避免發生常見且經常發生的網路與傳輸層 DDoS 攻擊,提供啟用的網路流量監控功能,可檢測連入 AWS 服務的流量,並搭配使用流量簽章、不規則演算法與其他分析技術,即時偵測惡意流量。所需要的硬體基本環境:
CPU: Intel系列 &AMD系列
記憶體︰2 GB以上
硬 碟︰256Gb以上
作業系統包括:Amazon Linux、Windows 2012以上 、CentOS 6.5、Debian7.4。
所需軟體基本環境:
基本桌面環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