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aintShop Pro教育授權 最新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41
採購數量級距5-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aintShop Pro利用專業的影像編輯工具提升相片效果;簡化了使用者介面以提升瀏覽速度,一切功能都能讓您選擇和自訂,提供多種工作區讓您的工作更有效率;色盤、筆刷、漸層、花紋及材質創作獨特的設計;使用快速修復功能提升相片品質,一鍵增強影像可立即讓每張相片變得完美;透過適合各技巧程度的全方位工具組編輯、修飾和修正您的攝影作品;使用快速修復功能提升相片品質;超過 100 種有趣的濾鏡,將您的相片轉變為藝術作品或建立自創特效,為相片打造獨特風格。;全新的 AI 背景更換功能可偵測相片中的人物,並無縫更換背景。嘗試不同的場景、色彩配置可打造自己的奇幻世界。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11、及 Windows 10 (建議 1903 或更新版本),並安裝最新的 Service Pack (64 位元版本),虛擬工作站: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2 R2、Windows Server 2016、Windows Server 2019。Intel® Celeron G 系列或 AMD® Phenom II 及更高階處理器 (若要支援人工智慧功能,建議使用 Intel® i5 或 AMD® Ryzen 系列及更高階處理器),4GB RAM (若要支援人工智慧功能,建議使用 8 GB)需要 3GB 可用硬碟空間 (建議使用 4GB),1366 x 768 顯示器解析度 (建議使用支援 100 DPI 的 1920 x 1080 顯示器解析度)。使用適當解析度的顯示器最高可支援 250 DPI。DirectX 10 或更高階的相容顯示卡,並搭配最新驅動程式 (若要獲得 GPU 加速功能,建議使用 DirectX 12 相容的獨立 VGA 卡)Internet Explorer 11 或更新版本 (包含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