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orelDRAW Graphics Suite 教育授權 最新版 (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39
採購數量級距5-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CorelDRAW 兼具繪圖、版面配置和相片編輯應用程式的多功能組合的向量繪圖工具,將基本線條和形狀轉化為複雜的藝術作品。使用各種多功能形狀和繪圖工具建立曲線,為向量作品增添豐富的創意特效。頁面版面配置工具讓您在建立手冊等多頁文件的版面配置上,在單一頁面和多頁編輯之間切換,以您想要的工作方式盡情發揮創意。一整套印刷排版工具,讓您排出精美版面。為文字添加區塊陰影和輪廓、以對應方式性微調字型支援可變字型、將文字填入路徑,以及更多效果。直覺式的 Corel Font Manager 可讓您整理並管理字型檔案庫,並在無需安裝的情況下使用您最喜愛的字型。利用網路儲存功能更快速地使用字型,並可直接存取 1,000 種以上的 Google Fonts 系列。透過 Corel PHOTO-PAINT 強大的圖層相片編輯工具,調整色彩與色調、移除瑕疵和修正透視圖等等。透過人工智慧改善影像的尺寸和品質,並使用 AfterShot HDR 從 RAW 影像建立令人驚嘆的高動態範圍相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11 或 Windows 10 (21H1 版以及更新版本),64 位元,包括最近的更新,Intel Core i3/5/7/9 或 AMD Ryzen 3/5/7/9/Threadripper,EPYC,支援 OpenCL 1.2 的顯示卡 (3 GB 以上 VRAM),8 GB RAM,5.5 GB 硬碟空間 (用於儲存應用程式和安裝檔案),全螢幕解析度 1280 x 720 (96 dpi)
macOS Monterey (12)、macOS Big Sur (11) 或 macOS Catalina (10.15) (含最新版本),Apple M1、M1 Pro、M1 Max 或 Intel 多核心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