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ILOG CPLEX Optimization Studio Developer Edition Authorized User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45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BM® CPLEX® Optimizer提供企業以數學方式對業務問題進行建模,並使用來強大演算法來解決這些問題,從而產生精確且合乎邏輯的決策。 CPLEX Optimizer 的數學規劃技術實現決策優化,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及增加利潤。

IBM® CPLEX® Optimizer 的特色包含:

1. 強大演算法 取得解決龐大、現實世界最佳化問題所需的能力,以及現今互動式決策最佳化應用程式所需要的速度。 CPLEX Optimizer 已解決有幾百萬個限制和變數的最佳化模型。

2. 即使在大量的變數之下,CPLEX Optimizer仍可提供優異的計算效能。

3. 數學模型可透過REST API部署到公有雲或本地端的CPLEX環境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LEX Optimizer 為線性規劃、混合整數規劃、二次規劃和二次限制規劃問題,提供彈性的高效能數學規劃求解。 這些規劃求解包括用於混合整數規劃的分散式平行演算法,能利用多台電腦來解決困難問題。

IBM® CPLEX® Optimizer包含:
1. 數學模型程式語言(Optimization Programming Language, OPL)
2. 整合開發介面:提供使用者使用OPL開發、測試解決業務問題的數學模型。
3. CPLEX Optimizer engine:使用者可使用最佳化引擎找出業務問題數學模型的最佳化解。
4. CP Optimizer engine:使用者可使用此最佳化引擎針對業務問題的限制找出最佳化解。

硬體需求:
•處理器:2 GHz 或更快
•顯示器:1024*768 或更高
•記憶體:需要 4 GB RAM,建議 8 GB RAM 或更多
•磁碟空間:2 GB 或以上容量。
Windows client, Windows Server, LINUX - Redhat , S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