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FileNet Content Manager Authorized User Value Unit License + SW Subscription & Support 12 Months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453
採購數量級距5-20
產  地美國 新加坡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IBM FileNet Content Manager 可讓您使用內嵌內容服務建立商業應用程式,包括內容管控和生命週期管理、外部檔案共享、內容協作和影片串流。且使用創新的 AI 商業環境引擎,從非結構化的文件、影片及其他等等內容擷取洞察。 提高作業可見性,並將知識工作者的生產力最大化。

1. AI 商業環境引擎:
客戶可使用 AI 來自動化執行作業,例如建立索引欄位和內容類型,這些將用來自動分類與擷取所儲存文件和內容當中的資訊。
2. 低程式碼開發人員工具和 GraphQL API :
低程式碼開發人員工具可讓更廣泛的使用者集合,例如:商業分析師和非程式設計師快速製作原型並建置內嵌 FileNet 服務的應用程式。
3.企業視訊串流 :
使用者可以利用 IBM Enterprise Video Streaming 服務來實現最佳化的隨選播放,同時管理視訊內容與其他商業資產的生命週期。
4.企業文件管理與控管:
利用 FileNet Content Manager 的已驗證聯合內容服務功能,以更加安全、一致且智慧的方式管理所有儲存庫和檔案共用當中的內容。
5.角色型修訂 :
根據要求者的角色自動編寫文件,以便根據使用者的規格來封鎖資訊。 獲得簡化的安全保護,並降低儲存和管理成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使用內嵌內容服務建立商業應用程式,包括內容管控和生命週期管理、外部檔案共享、內容協作和影片串流。
且使用創新的 AI 商業環境引擎,從非結構化的文件、影片及其他等等內容擷取洞察。
提高作業可見性,並將知識工作者的生產力最大化。

硬體需求:
•處理器:2 GHz 或更快
•顯示器:1024*768 或更高
•記憶體:需要 4 GB RAM,建議 8 GB RAM 或更多
•磁碟空間:2 GB 或以上容量。
Windows client, Windows Server, LINUX - Redhat , S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