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martRobot 智能客服v2.0(正式、測試環境)for 15張圖卡模組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403
採購數量級距1-6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martRobot 智能客服問答的基礎上,以自然語言分析技術與專業智識庫,達到以民眾為主導的電子自助對話智能服務、降低人力成本、提升效率和滿意度、支援持續優化與知識學習體系、提供標準規範的服務回饋以及提供優質的民眾體驗等為目標。


碩網資訊開發了基於人工智能(AI)和機器學習(ML)技術的SmartRobot 智能客服,以協助企業在橫跨網頁、FB Messenger、LINE、微信、WhatsApp、微軟服務、APP和許多其他流行渠道上建立自動化的智能服務平台。還可整合其他不同服務平台,如Salesforce、ServiceNow、Amazon Connect、Box、AEC和許多其他顧客關係管理(CRM)、企業資源計劃(ERP)、虛擬通道識別碼(VCI)等系統。

SmartRobot 智能客服支援與知識管理(KM)、電腦電話整合(CTI)、互動式語音應答(IVR)、顧客關係管理(CRM)系統與微軟認知服務進行全渠道智能客戶服務整合,以幫助企業實現絕佳的全天候客戶體驗。 碩網資訊在大中華地區擁有超過550多家客戶,尤其專注於金融服務業的AI VAC技術和數據分析開發。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建置在Java EE平台,可運行於Unix/Linux等多種操作系統,從系統的經濟性、可維護性及可靠性考慮,建議採用Linux平台。
2.應用程式伺服器支援目前市面主流的跨平台網頁伺服器 Server,例如:Apache HTTP Server / Nginx。
3.資料庫支援目前市面主流的各種關係型資料庫,包括: SQL Server / MySQL/等。
WEB、AP、DB硬體規格:
CPU:4 cores
RAM:8GB
HDD:OS 100GB / AP 10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