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電子班牌管理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371
採購數量級距2-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產品以「智慧校園」概念設計,藉由「電子班牌」的建置,可讓學校與班級間資訊的傳遞建立由縱向至橫向管道,使得相關資訊的傳遞更為便捷、即時。而對於班級而言,各班特色、榮譽榜、課程活動等相關資訊均可利用電子班牌展示,同年級各班可彼此觀摩學習,以促進學校整體進步。

1. 支援多樣化素材:支援文字、MS-Word、MS-PowerPoint、MS-Excel、圖片、影片、網頁、即時天氣等素材類型。
2. 內建的資源庫管理:內建有素材資源庫,素材檔案可共同分享使用。
3. 所見及所得編輯器:最直覺式操作,班級導師可快速上手。
4. 提供多樣化模組:提供課程資訊、設備報修、出勤記錄、網路相簿。
5. 雲端系統架構:瀏覽器操作介面,隨時隨地均可編輯、發布相關資訊。
6. 跨平台終端支持:教室端播放器支援MS-Windows 與 Android 兩種系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1. 班級特色展示:展示班級的活動評比、師生風采、班級榮譽等,取代傳統的班級黑板報、牆體宣傳,全方位展示班容班貌。
2. 班級訊息公告:展示班級名次、班徽、班主任、任課老師、上課時間、教室位置等班級基本資訊,取代傳統班牌,打造全新的用戶體驗。
3. 班級通知公告:即時發佈學校的通知、公告、新聞、日程等資訊,加強了資訊傳達的及時性、準確性、提高了資訊傳達準確性。
4. 即時課程發布:即時顯示當前教室的課程安排,包括上課時間、課程名稱、任課教師、教室位置,根據教學管理排課計畫,自動切換課程資訊。
5. 走班考勤簽到:必修課程、選修課程、校本課程的即時發佈、自動切換、簽到考勤,徹底解決當前走班管理混亂的現象。
6. 出勤記錄管理:根據預設的時間自動切換點名時間,學生刷卡點名簽到,點名情況可以通過多媒體大螢幕公佈展示,也可以通過智慧手機終端移動巡查。
1. 學生自助請假:學生可刷卡、調用自助請假功能,填寫請假時間、請假理由和請假類型等資訊,完成後確認並提交。
2. 設備自助報修:選擇需要維修的資產類型、希望完成時間、緊急程度,必要時可以填寫備註,填寫完成後,確認提交,通知總務處。

基本需求
伺服器:
作業平台:Windows Server 2003 R2
CPU: Intel Core 2 Duo E8000 系列等級以上
RAM: 4GB RAM 以上
硬碟空間: 500 GB SCSI HD 以上
行動裝置:
iOS 7.0以上iPhone、iPad
Android 4.1以上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