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POO 行動教學課堂管理系統 -- 10U授權(支援Windows或iOS或Andriod)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369
採購數量級距6-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TOPOO行動教學課堂管理系統為教師提供針對單一學生、群組或整個班級的教學指導、視聽監督、學生互動等功能。
本系統可安裝在學生使用的Android和iOS設備,並且讓學生的設備仍然可以加入本系統的管理規範。
iOS和Android平板電腦或智慧手機所具備的教師助理應用自由度,讓教師在教室裡移動時仍然能夠監控並相互聯繫。

全新而獨特的問答模組,可促進即時且持續的學習評估。另外,教師助理應用程式可直接賦予iPad、iPhone、iPod、Android平面電腦或智慧型手機 主要監控功能,可在您現有NetSupport管理的教室內使用。除了全新的教師界面以外,其他重要更新包括:能夠採用多種視訊格式編輯和輸出重要文件;網路管理員控制台增加了許多新的系統管理工具;增強了文件分發性能,並且支持GoogleChromebook。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1.老師機主控端可透過無線網路掃瞄並安裝學生/被控端端電腦
2.支援固定IP、DHCP、虛擬IP,無須修改配置就可以開始廣播教學。
3.教師機廣播功能可提供顯示您的桌面到全部學生端、展示視訊給所選用戶端、展示重新撥放檔案到學生端、展示應用程式到學生端等功能
4.可將教師機的螢幕畫面同步廣播給全體、群體或單個學生,進行教學廣播,同時支援視窗或全螢幕模式的廣播方式。
5.可以指定任意一個學生對其他的一組學生進行示範操作,同時支援視窗或全螢幕模式的廣播方式。
6.廣播教學及螢幕肅靜時,禁止學生使用鍵盤及滑鼠(含工作管理員),而螢幕顯示黑屏,學生機若重新啟動或於課程中才開機,亦會自動進入廣播或肅靜狀態。
7.可以即時監視一個或多個學生的電腦螢幕畫面。
8.教師可以直接遙控操作任何一台學生的電腦。
9.可以將VCD/MPEG/AVI/MP3/WAV/MOV/RM/RMVB等視訊節目播放到全體或指定的學生電腦上。
10.教師機可自定網站存取權限包括限制全部網站、阻隔受限網站、僅允許信任的網站及取消網站存取的限制等。
11. 提供學生課堂記錄功能,記錄所選內容、註釋、老師提供或學生自選的其他資源等數位記錄並以PDF檔案傳送到每個學生端電腦。
12.可以無紙化考試,提供製作試卷、管理試卷、分發試卷、學生答卷、自動閱卷、成績查詢、答卷查詢等等功能。
13.可以直接在螢幕上繪畫各種圖形標記,書寫文字,進行任意的“圈圈點點”,配合廣播教學進行視窗模式、電子白板及電子黑板功能。
14老師與學生、學生與學生之間進行語音和文字的聊天,文字交談內容需紀錄下來並提供隨時查閱。
15.通過麥克風和耳機進行語音廣播,教師與學生之間的自由的語音交談和討論。包括:網上語音廣播、兩人交談和多人討論。
16.可以將一個或多個檔案傳輸到指定的學生機上。學生可以向老師提交多個檔案和目錄等作業,教
師機可以設定是否開放學生提交及指定接收目錄。
17.學生有問題要諮詢老師時,可以隨時呼叫老師,老師可以對電子舉手的學生通過語音或文字的方式隨時應答。
18.可管理學生端印表機使用時機包括暫停列印、阻隔全部列印及恢復列印等功能
19.提供應用程式使用管理功能如信任的應用程式及受限制的應用程式。
20.可顯示學生端存取的網站並阻隔或限制對Internet的存取
21.問答模式類型可分為搶答、輸入答案、隨機、最先回答團隊及輸入答案的團隊。
22.可支援多個班級配置管理。可個別安排學生的座位,顯示學生性別、中文姓名、學生機IP位址及網卡位址,並提供點名系統及點名單匯出功能。
23.提供頻道功能,支援同網段多教室不干擾。
24.提供遠端管理功能,可遠端統一重啟或關閉電腦、允許/禁止被控端發送短訊、學生機同步系統參數配置、學生機同步系統時間、學生機軟體版本同步升級及直接同步打開被控端上的應用程式或連結至指定網站。
25.測驗設定器可使用題庫中的問題建立任意數量的測驗並提供8 種不同的問題樣式。
26.支援Windows 8 (32/64bit)、Windows 7/8/10 (32/64bit)、Windows 2000、Windows XP、Andriod及iOS等被控端作業系統並可在終端服務器、thin/zero Client、虛擬桌面和共享資源等計算環境下運行,支持在 Google Chromebook 上使用。
27.提供Google play商店及Apple iOS商店免費下載學生端APP。

1.Windows XP(SP2), 2003(SP2), Vista, 2008, Windows 7,Windows 8 Windows 10。35MB可用磁碟空間(完整安裝則需90MB)。
2.可在終端服務器、thin/zeroClient、虛擬桌 面和共享資源等計算環境下運行,支持在GoogleChromebook 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