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P EXSOFT智慧教室互動系統(支援Windows、iOS、Andriod)-1U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362
採購數量級距20-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是一款教師和學生在課堂中進行相互交流的輔助教學軟體。在課堂教學中,學生利用自帶的手機、PAD、PC等行動設備與教師實現課堂的即時互動(BYOD)。包括簽到、資料下載、隨堂測試、問卷調查、隨機挑人、搶答等課堂互動行為及相關資料分析。

1. 打破傳統演講式教學模式,增加師生之間互動討論,打造積極、有效、高品質的師生、生生、人與資源的多向互動的時空平臺。
2. 提高師生的課堂參與度,學生在課堂上通過共用學習成果,達到對知識更好的傳承和建構。
3. 教師不必再局限於講臺,借助行動裝置達到對課堂的掌控,可通過隨堂測試和遠端批註及時瞭解教學情況,完善教學效果回饋機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1、五屏互動
包含講臺主大屏、副大屏、小組大屏、教師平板和學生平板,支援講臺雙板互動和小組討論功能,支援"五屏互動"教學模式。
2、三屏互動
包含講臺大屏、教師平板、學生平板,支持"三屏互動"教學模式。
3、雙屏互動
包含講臺大屏和學生平板,支援將大屏內容廣播至學生平板,學生使用平板互動答題等雙屏互動功能。
4、大小屏互動
包含講臺大屏和教師平板,教師可使用平板遙控大屏、投屏、微課錄製等功能; 連接記錄自動保存,教師可選擇對應教室進行切換,簡單高效

基本需求
伺服器:
作業平台:相容於 Windows 8 或更新版本
CPU: Intel Core 2 Duo E8000 系列等級以上
RAM: 4GB RAM 以上
硬碟空間: 500 GB SCSI HD 以上
行動裝置:
iOS 7.0以上iPhone、iPad
Android 4.1以上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