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智慧校園-物聯網(主控端)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347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全方位面向的服務,可運用於大數據分析、智能識別、物聯網技術,全方面提供學校的校務、教學、生活等各類場景中。學校可通過平台建構獨立的智慧化校園環境,以提升管理的水平及管理的效率,降低管理的成本及錯誤率。
本產品為智慧控制平台,與學校相關電燈、冷氣等設備進行api 介接,可遠端控制開關及數據蒐集,達到智慧監控及節能功效。

*呈現空間或教室狀態/預約時間名稱/會議排成/自動依課表排程。
*節省點名/簽到/簽退時間,即時掌握出缺勤狀況後端紀錄數據分析。
*設備增設/電力開關/大數據分析。
*校園安全守護/即時影像/警報系統。
*訊息推廣快速/多媒體撥放/文字圖片推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CPU):Intel Core i5 四核心
記憶體(RAM):16GB DDR3
儲存:1TB*2 RAID 1
資料庫(database):MS SQL
作業系統(OS):windows sever 2012(含)以上
本產品乃應用軟體,上述硬體規格為建議需求,若需求單位若已有以上相關硬體皆可安裝本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