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R學綠能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323
採購數量級距50-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利用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幫助學生學習綠能知識,「AR 學綠能」結合紙模型與擴增實境,紙模型讓學生在手做過程中獲得樂趣,不同於以往的教學方式;掃描紙模型出現各式綠能發電設施 3D 模型,立體影像讓學生能夠透過不同角度進行觀察,透過不同圖卡的輸入讓學生對於綠能發電設施的運作有了更加具體的瞭解。

利用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幫助學生學習綠能知識,「AR 學綠能」結合紙模型與擴增實境,紙模型讓學生在手做過程中獲得樂趣,不同於以往的教學方式;掃描紙模型出現各式綠能發電設施 3D 模型,立體影像讓學生能夠透過不同角度進行觀察,透過不同圖卡的輸入讓學生對於綠能發電設施的運作有了更加具體的瞭解。學習模式也能讓學生進行複習與學習檢視,進而達成學習目的。

1.包含以下四個主題:
A.AR實作
B.課程模式
C.回饋專區
D.其他能源
2.系統主程式需具備功能:
2.1 可辨識風力發電、水力發電及太陽能發電等三套圖卡並進行互動,
2.2 綠色能源即時測驗,分為國小、國中及高中程度,每階段測驗各10題。
2.3 能夠下載本系統程式所需之圖卡。
2.4 進階知識補給站包含其他知識內容補充、相關網站連結。
2.5 系統操作說明影片一部。
2.6 學生基本資料填寫。
2.7 意見回饋單。
2.8 其他能源介紹影片(外部連結):核能、火力發電。
3.授權內容與使用限制:本軟體著作權屬開發公司所有,並無提供原始碼,依其採數量予以帳號授權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使用行動裝置進行使用,支援雙平台Android、iOS進行使用。
行動裝置須能使用基本AR功能,並有陀螺儀功能。
若需要採購硬體可以一併處理。
提供國小、國中、高中教案讓老師進行使用,可直接應用進課程當中。
使用版本:Android 4.1、iOS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