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線上直播管理平台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31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雲端服務可讓使用單位可進行多媒體撥放與管理,其支援遠距離教學與線上直播。支援在線直播、師生互動。多元的教學環境不僅能提升教師的教學效率,亦能讓教學內容更加豐富精彩、活潑生動,對學生來說也能激發更強烈的學習動機,提升學習意願,讓學習不僅僅局限於教室內,亦能走出框架,與世界地球村接軌。

1.利用雲端數位學習特色,讓授課者與學習不在受到空間時間因素影響,可於指定時間上網即可連結到本平台即可操作觀看教學影片,達到老師與學生、 學生與學生之間的互動教學模式,增加上課的豐富度、趣味性。
2.優化直播管理,多個老師共同線上直播教學或特地專任教師講課,可透過系統平台讓學校端即時瞭解上課狀況,以利有效管理相關課程及運作。
3.採用新興科技輔助教學,透過影音提升學生學習興趣,不在讓學習呈現單一學習方式,透過目前大眾學生擅長工作藉此吸引學生並提升學習興趣。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線上直播管理平台系統 需求規格如下:
處理器(CPU):Intel Core i5 四核心以上
記憶體(RAM):16GB DDR3 (含)以上
儲存(HDD):1TB (含)以上
作業系統(OS):windows 7 Pro (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