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自主演練協同教學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63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Web RTC國際標準進行協同演練互動教學,無須擔心採用封閉型架構所產生跨系統相容性問題。採用增強優化的編解碼技術,較傳統影音所佔用的資源更低,適應性更強,優秀的編碼技術與控制技術能讓系統有效的不僅能適應各種複雜網路,同時也能有效的解決內外網路瓶頸,降低使用者的使用成本,提高使用的方便性。

有別傳統封閉型協同互動系統,可透過Web網頁進行協同演練互動教學,無須擔心採用封閉型架構所產生跨系統相容性問題。且採用增強優化的H.264編解碼技術,它能提供更逼真、清晰、流暢的品質,圖像最高幀速可達30幀/秒,較傳統影音所佔用的資源更低,適應性更強,優秀的編碼技術與控制技術能讓系統有效的不僅能適應各種複雜網路,同時也能有效的解決內外網路瓶頸,降低使用者的使用成本,提高使用的方便性。
使用者可依照不同需求進行簡單與圖形化操作使用,如透過觸控螢幕(環境)將會更加方便。將多點協同教學、互動演練服務、會議管理、教學白板等功能進行單一系統整合,讓現有傳統協同演練教學環境中軟硬體影音設備彈性地進行擴充提升,無須擔心相容性整合與擴充性問題。此外也可彈性擴充網路直播/直播互動/客戶端Logo授權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準備一台虛擬主機或實體主機雙CPU/8核心/8GB記憶體/256GB資料儲存空間來成為學校視訊會議主機
2. 將CentOS 7.6作業系統安裝於視訊會議主機上
3. 申請好固定IP給視訊會議主機使用
4. 安裝好CenOS作業系統後設定好遠端連線帳號與密碼及遠端連線的固定IP給系統廠商
5. 安裝好系統後要開放設定埠TCP:443,3003,3004,3008,3300,8443,UDP: 40000-50000(設置一條記錄區間40000/50000)
6. ssh遠端root訪問,ftp可以root連接
7. 討論出Https所需使用到的網域名稱,接下來要申請SSL憑證與網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