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R自主內容開發軟體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55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VR Creator(以下簡稱‘Creator’)是突破傳統VR內容製作需要專業Ulity來進行VR內容製作,讓非VR內容技術開發人員就能輕鬆進行自主開發VR內容製作軟體,支援全景圖片及全景影像的交互編輯,它能夠幫助用戶通過場景串聯跳轉、加入相應的回應事件,進而能夠快速完成一個VR互動內容的製作。

以全景圖片作為編輯素材,通過全景素材建立跳轉及交互熱點,可讓用戶在場景之間實現自由切換,並在對應場景中觸發事先設定的熱點內容,增加使用者與場景的互動,通過VR一體機實現沉浸式交互體驗。
以全景影像作為編輯素材,在影音播放過程中在對應時間點及影音中的任意位置設定熱點內容,可讓使用者在影音觀看過程中,選擇是否觀看預先編輯的交互內容,通過VR一體機實現沉浸式交互體驗。
在選擇器編輯中,可自由拖拽元件至選擇器,按需求自訂編輯需要的熱點內容及場景跳轉,豐富在場景中任何位置及任何時間點,提供選擇更多用戶場景,通過VR一體機實現沉浸式交互體驗。
當電腦連接VR一體機後,點選按下“設備預覽”或“匯出到設備”,Creator用戶端會自動檢查一體機是否已經安裝apk和是否是最新的apk軟體。如果不是,PC用戶端會自動在VR機中完成安裝。
本軟體安裝預設語言為中、英、繁體三種,確定後選擇程式的安裝路徑;安裝語言會根據系統語言自動切換,比如你當前的電腦地區為英國,系統語言為英文,則安裝會自動換為英文語言。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需提供可選擇繁體、簡體與英文安裝版本。
2.於投標時需提供相關畫面以供證明。
3.可新建多個VR課程項目與打開未完成VR課程項目
4.支援全景圖片及全景影音的交互編輯,且能夠幫助用戶通過場景串聯跳轉、加入相應的回應事件,進而能夠快速完成一個VR課程內容的製作。
5.可以全景圖片作為編輯素材,通過全景素材建立跳轉及交互熱點,可讓用戶在場景之間實現自由切換,並在對應場景中觸發事先設定的熱點內容,增加使用者與場景的互動。
6.可以全景影音作為編輯素材,在視頻播放過程中在對應時間點及視頻中的任意位置設定熱點內容,可讓使用者在視頻觀看過程中選擇是否觀看預先編輯的交互內容。
7.可自由拖拽元件至選擇器按需求自訂編輯需要的熱點內容及場景跳轉,豐富在場景中任何位置,任何時間點做選擇題的更多用戶場景
8.素材庫內容:圖片、影音、圖示;是通過保存後自主選擇添加的。
9.需提供流程圖編輯功能
10.需提供圖片場景編輯功能
11.需提供影音場景編輯功能
12.需預覽與匯出功能
13.需提供素材庫內容管理:圖片、影音、圖示;是通過保存後自主選擇添加的。
14.需提供專屬APK於VR眼鏡(安卓作業系統)中來進行VR內容播放使用。
15.本軟體以單機版買斷授權需安裝於windows 10(含)以上作業系統版本以上,建議安裝i7等級電腦與內含4G以上記憶體及獨立顯卡2G以上
16.提供熱點圖示功能:可進行自訂,用戶可隨時對熱點進行事件定義、添加、刪除、修改
17.熱點支援的事件包含:影像、音訊、文本、圖文、圖集、圖片、切換
18.使用者可對目前場景及所有場景進行背景音樂設定,並可對選定音樂進行播放次數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