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ignLab手語學習軟體,含一年保固及免費升級(單人授權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41
採購數量級距1-150
產  地芬蘭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ign Lab提供簡易的操作介面及強大的軟體功能,讓您可以一邊播放教學影片,一邊錄下您的手勢及聲音,畫面以左右併排的方式呈現,讓您輕鬆比對手勢是否正確無誤,可做為自我學習的輔助軟體,快速增進手語能力。

[子母畫面(PiP)錄影]
Sign Lab不但提供練習畫面錄影功能,更進一步提供子母畫面錄影合成,大畫面顯示為錄影畫面,小畫面為教學示範畫面,讓您回家後也可觀看練習成果,不局限於安裝Sign Lab的主機才能觀看比對結果。

[同步播放及錄影]
Sign Lab操作方式如同一般多媒體播放軟體,您可以單純只播放教學影片,也可以在播放教學影片的同時錄下自己練習時的畫面。自己的練習畫面錄下後,還可以以左右視窗方式同步播放教學及錄影檔,讓您容易比對自己的動作是否正確,以達成做最好的學習效果。

[真人即時Live示範]
除了播放教學影片自我學習之外,Sign Lab也支援真人即時Live示範。您只需選定區網中一台主機做為示範端,並利用該電腦所安裝的攝影機錄下示範者的畫面,畫面即可同步傳送至同區網的其它電腦。

[字幕合成]
可於畫面上合成簡短文字,藉此表明錄影者的姓名、練習日期、練習內容等資訊,清楚表示此錄影檔的相關訊息,作為日後觀看練習影片時的參考依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
2.解析度: 1024 x 768或更高及16-bit color
3.音效卡
4.網路卡
5.安裝.NET Framework 4.5 (Windows® 10 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