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三三雲校園5.0-基礎版(校園版1年授權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16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三三雲校園為教育現場提供簡單易用、互聯互通的智慧教學雲平臺,依託雲端計算、大數據統計、人工智慧等技術,融合教學雲平臺、學科課程資源與新型教學空間,整合雲網端三方,實現以學定教、以測輔教、分層差異化教學與悅趣個性化學習,構築以培養具備核心素養人才為導向的「一雲兩端」智慧課堂,為K12教育現場的老師與學生「減負增效」。

可依照客戶需求分為公有雲平臺或私有雲服務,公有雲平臺架在大型雲平臺上,無須煩惱機房伺服器管理問題;私有雲平臺部署在各地機房,兩者皆可使用教育部單一簽入或各縣市openID服務,使系統互通互聯,一個帳號即可遊走多個平臺。
三三雲校園提供資訊簡明清晰的入口網站及統一儀表版數據,協助使用者快速進入需要的功能模組,並於後臺提供縣市學校與班級管理服務。平臺使用前期設定,諸如教材版本、班級帳號等,均有專人服務協助,並提供教育訓練與線上客服,使老師無痛使用新系統!
1. 統一帳號及授權管理
提供各種應用平臺間跨域的單點登入服務及統一的身份認證功能,針對不同角色,按身份層級配置權限,登入後所見的功能即為配置好的功能。

2. 統一數據標準及管理
統一數據標準,對數據品質、數據分析、數據報表等,實施統一的管理,使用符合開放標準之API,數據對接無障礙。

3. 統一知識圖譜及管理
基於各版本教科書或學校自編教材之教材目錄進行管理,使雲端資源與本機資源結合在同一頁面中管理與使用。

4. 統一訊息發佈及管理
針對不同層級的訊息公告、訂閱、通知等動作進行管理,保證接收訊息的一致性。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軟體規格
CentOS 7.9(最低需求)

二、硬體規格 需三臺VM伺服器,每臺規格如下
1.CPU: 8 core Intel(R) CPU @ 2.50GHz(最低需求)
Memory: 32G DDR4(最低需求)
Disk:150G(最低需求)
網卡:1G Lan Card(最低需求)

2.CPU: 8 core Intel(R) CPU @ 2.50GHz(最低需求)
Memory: 32G DDR4(最低需求)
Disk:150G(最低需求)
網卡:1G Lan Card(最低需求)

3.CPU: 8 core Intel(R) CPU @ 2.50GHz(最低需求)
Memory: 32G DDR4(最低需求)
Disk:1T(最低需求)
網卡:1G Lan Card(最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