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三三雲校園5.0 - 致能課堂(1年授權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14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致能課堂包含了從雲端教學管理,到教室電腦桌面管理、課中即時互動軟體等不同教學情境需要的工具,搭配使用教師手機進行輔助,滿足OMO多元場景教學,支援課前網路備課、課中互動授課、課後適性輔導不同時期的需求,有效輔助教與學的互動。

將教師線上備課的課程包、課堂上使用的資源與學生答題記錄等數據串連在一起成為完整教學閉環,使用起來更得心應手。同時,系統自動採集教與學數據全程紀錄,將學生課前、課中及課後的學習情況資料做出數據分析,幫助老師更加精準的掌握學習進度,以學定教。
老師
致能課堂幫助老師解決現況教學工具與資源眾多,授課時經常需要切換尋找的問題,並將班務與授課區分開來,保持授課畫面簡潔;使用課中互動工具時,搭配課表導入預先準備好的課程資源包,讓老師在課堂上方便迅速的調用教材,不再手忙腳亂。

教學四核心:
網路備課
線上進行備課準備

課堂授課
課中系統進行互動

作業評量
派發多元作業任務

適性輔導
依據結果輔導學生



學生
致能課堂除了幫助學生在課堂上與教師進行即時互動,接受老師派送的板書、教材等資源。亦可讓學生與小組同儕在線上平臺進行討論、繳交課堂作業,進行自主學習。學生在行動載具接收到老師從雲平臺上派送的任務,不受限於課堂上、電腦前,行動載具可攜帶去任何地方答題,即使是沒有網路的地方也能暫存答案,連網後自動提交,使學習方式更有彈性。

學習四核心:
課前預習
事先預習掌握重點

課中上課
悅趣互動有效學習

課後作業
評量考核掌握知識

輔導自學
提強補弱重點提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軟體規格
CentOS 7.9(最低需求)

二、硬體規格 需三臺VM伺服器,每臺規格如下
1.CPU: 8 core Intel(R) CPU @ 2.50GHz(最低需求)
Memory: 32G DDR4(最低需求)
Disk:150G(最低需求)
網卡:1G Lan Card(最低需求)

2.CPU: 8 core Intel(R) CPU @ 2.50GHz(最低需求)
Memory: 32G DDR4(最低需求)
Disk:150G(最低需求)
網卡:1G Lan Card(最低需求)

3.CPU: 8 core Intel(R) CPU @ 2.50GHz(最低需求)
Memory: 32G DDR4(最低需求)
Disk:1T(最低需求)
網卡:1G Lan Card(最低需求)

4. 教師端電腦:Windows 8(最低需求)

5. 學生端平板:Andriod 8(最低需求) 、ios 10(最低需求)、Windows 8(最低需求)、ChromeOS(最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