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三三雲校園5.0 - 致能作業(1年授權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13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致能作業將教師與學生最熟悉的作業功能以資訊化、數據化、自動化管理,可幫助老師更快速有效的進行教學工作,於線上雲平臺布置多元類型的學習任務給學生,支援自動批閱、自動統計學習情況,彙總為不同任務報表,使老師對學生程度一目了然。

任務三步驟

Step 1 任務佈置及派送
教師可派送競賽測驗或自主學習等不同類型任務給學生。

Step 2 任務執行及繳交
學生執行任務方式多元,可拍照可手寫可打字,連網立即繳交。

Step 3 任務批閱及統計
系統自動批改任務,同步更新統計數報表,並自動產生班級錯題本使老師能快速掌握學生問題點。

1.系統自動化
支援自動批改、自動統計學習情況,彙總不同維度任務報表,讓老師及學生輕鬆掌握學習情況。
2.學習空間不設限
透過致能作業,能有效支援學生居家線上學習,學生不用到校,即可收到老師派送的任務,完成線上作業繳交,學習場域不再侷限於學校內。
3.支援跨載具應用
致能作業提供網頁Web版及APP軟體下載,不管是電腦、平板或是手機等行動載具皆可體驗到最直覺、最簡單的跨載具應用,簡單三步驟讓老師及學生輕鬆上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中央處理器: INTEL i5或以上
Memory : 8G DDR4(最低需求)
Disk:250G (最低需求)
瀏覽器 : GOOGLE CHROME / EDGE / SAFARI / 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