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三三雲校園5.0 - 悅讀創享(1年授權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212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悅讀創享是以記錄學生紙本書閱讀記錄和以悅趣化機制為主,吸引學生閱讀並養成閱讀習慣的APP。
學生只要有帳號即可擁有自己的線上書屋、透過閱讀記錄、以多元的方式表達對書籍的看法,獲得可愛學伴,學伴可以搜集、飼養、探險、對話多種模式。
可建立讀書社交圈,可至同學的書屋,觀看同學已閱讀的書籍與想法,進行按贊、或深入的聊書互動。

自主閱讀適性學習,建立閱讀習慣。
 共享閱讀學習資源,發展人文情懷。
 參與多元閱讀行動,涵養終身學習。
提供平板與一款以記錄學生紙本書閱讀記錄和以悅趣化機制為主,吸引學生閱讀並養成閱讀習慣的APP。
 增加學生線上學習素養,學會如何在網路上有效搜尋、篩選合適的學習資訊。
 增加學生學習動機,學生只要有帳號即可擁有自己的線上書屋、透過閱讀記錄、以多元的方式表達對書籍的看法,獲得可愛學伴,學伴可以搜集、飼養、探險、對話多種模式與學生互動。
 可建立讀書社交圈,可至同學的書屋,觀看同學已閱讀的書籍與想法,進行按讚、或深入的聊書互動。

1. 透過悅趣式設計,引發學生好奇心,降低或移除心理對於閱讀的排斥感,提供傳統閱讀模式無法實現的沉浸式體驗,激發學生主動學習的興趣。
2. 根據學生不同興趣、需要,提供每個人自由發揮的空間,閱讀歷程即可成為學生個人學習檔案的一環。
3. 閱讀行為記錄可量化資料,協助師長瞭解孩子學習情況,提供學習過程中即時、適性的回饋與輔導,同時減輕師長負擔。
4. 同儕之間可隨時利用拜訪機制互相觀摩分享,師長可提供即時獎勵,社群互動模式將學生、老師、家長比起以前更加緊密連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採用公有雲服務,APP已上架於安卓系統的Google Play與iOS系統的APP Store,桌機版以提供EXE檔的方式,共使用者安裝。硬體裝置,包含:平板、筆電或桌機內的作業系統需在Android 5.0以上、iOS 12以上及Windows 7以上之版本,下載安裝APP或EXE檔後連網即可登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