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LDC圖書館數位典藏管理系統-Server版功能模組(含一年版本更新)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9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自行研發的網路多媒體點播服務系統,是目前業界領航級產品。擁有高效能多媒體解碼及網路傳輸核心技術,能夠廣泛運行於各種不同的行動網路環境,產品應用效果達到國際領先水準。本系統的功能模組具有很強的靈活性,可以根據需求進行多種模組方式部署,以達到不同的效果。

ILDC圖書館數位典藏管理系統-Server版功能模組將提供給您優異的性能、高效的系統性能、嚴格的使用者認證、靈活的集群負載、完整的內容發佈、安全的B/S訪問、美觀的使用者介面等多樣的擴展,支援廣泛的媒體檔 MP4(H.264/H.265)、MP3、MOV等各種國際主流格式。作為一個優秀的串流發佈平臺,它能滿足政府、企業、教育、軍事領域,並且可針對不同的應用領域提供完善的技術解決方案和服務提供商的多樣要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處理器:Intel Xeon E3-1230 v6。
2.記憶體:8GBx1。
3.硬碟:SATA硬碟1Tx3。
4.支援SATA Controller, RAID 0、1、5、10。
5.顯示介面:VGAx1。
6.RJ45有線區域網路:10/100/1000 GigaLan。
7.光碟機:DVD燒錄機。
8.電源供應器:300W一組。
9.鍵盤 & 滑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