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LDC圖書館數位典藏管理系統-Client端APP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97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自行研發的網路多媒體點播服務系統,是目前業界領航級產品。擁有高效能多媒體解碼及網路傳輸核心技術,能夠廣泛運行於各種不同的行動網路環境,產品應用效果達到國際領先水準。本系統的功能模組具有很強的靈活性,可以根據需求進行多種模組方式部署,以達到不同的效果。

ILDC圖書館數位典藏管理系統-Client端APP版,安裝於Android電腦內,提供讀者使用無線滑鼠進行系統操作。以更優化館員的行政效率及提高讀者服務品質,有效管理圖書館各紙本、影音多媒體、各種電子檔等館藏及網路資源,以達ILDC系統最佳的產品功能特色。即時隨選系統內各種數位館藏品的服務。可運用在圖書館的單人、多人視聽間內進行操作使用,以降低館員行政管理上的負擔,提高多媒體館藏品的運用效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中央處理器:Quad-Core。
2.記憶體:2GB。
3.資料儲存應用:16GB eMMC。
4.音效卡:RTL。
5.顯示介面:HDMIx1。
6.網路介面:Gigabit LAN。
7.音源輸出:耳機端子x1。
8.內建作業系統︰Android 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