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英文研究苑國中課程全校年度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89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產品參考教育部國中英語科綱領規劃的數位學習課程,模擬教師課堂講課形式,結合老師真人教學影像,並以適當的圖、表、文字動畫為輔同步表達老師所講解的重點,能增進國中學生對課程學習思考與理解、記憶,幫助學生重新依照個人的程度規劃自習,立下英語根基,進入高中而能持續輕鬆學英語!

本產品分為發音、文法、句型、閱讀、寫作與會話課程,著重從生活引發學生對語言的興趣,訓練學生將語言靈活運用於生活中。課程教學設計:
文法課程(194單元):生動圖表解說抽象文法概念,單元式設計,輕鬆對應任一版本英語教材學習,奠定閱讀寫作的基礎。
句型課程(109單元):歸納式引導教學學設計,加強口說能力培養句子結構概念,熟悉國中英文句型,增加造句能力,奠定聽力及寫作能力基礎。
閱讀課程(51單元):強調理解主題較為抽象、訊息或情境多元複雜、語句結構長且複雜的文本教學。
寫作課程:引導指出各類文本的主旨、結論與作者立場等重要訊息,並從文本結構、解釋或例子等做進一步的推論或評論,訓練將語言靈活運用於生活中教學。
會話課程(31單元):注重提升生活英語聽說能力教學,加強國一至國三對話課程單字,句型,文法應用
音標課程(16單元):認識子音及母音、對應單字及正確發音方式,分辨容易混淆的子音和母音,學會應用自然發音法的規則,加強辨音能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p4檔影片播放系統載具畫質;720dpi(像素)
訂購1套年度授權;訂購2套永久授權
本產品共有486個單元教學影片,將書本呈現高視頻數位課程,每一個單元影片不超過15分鐘,學習便利節省時間,提高國中學生使用數位課程學習的意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