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usic Pilot音樂教學系統單機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77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產品整合樂理學習數位課程、音樂教學虛擬教具、編諙軟體模組擇一選購,是大中華唯一一套中文化功能齊全的音樂教學系統。榮獲美國Horizon Interactive Awards多媒體互動獎、臺灣數位內容產品、國際傑出表現獎、電子白板創新應用軟體金質獎、入圍數位出版金鼎獎、日本NHK Japan Prize 教育內容賞。

基礎樂理學習數位課程
生動活潑的多媒體視訊教學,藉由專業教師的講解引導,增加學習者的認知與體驗。每個樂理主題設計了可讓學生動手操作的互動工具,有的能自動隨機出題讓學生練習,有的則設計了完整的自動引導機制,讓學生能在無人指導下自行動手操作,自行歸納體驗樂理知識,讓學習更有成就感,同時降低教學所需的資源成本。
TopKit音樂教學互動虛擬教具
TopKit 音樂互動式虛擬教具輔助教師不必再辛苦手寫黑板畫譜,依教學目的進行組合,輕鬆地拖曳、展示、彈奏音符,達到最佳的上課體驗。
MidiTune 中文編譜軟體
中文化編曲內含128種樂器及16聲部,可供樂曲示範、學習節奏、音高及認識視譜、練唱歌曲、欣賞樂曲、創作樂曲,提高學習成效。教師可用來製作上課所需的範例樂曲,播放時可即時與樂譜對照,提高學生學習成效,而完成的教學資源也便於儲存分享。亦可供學生自行創作音樂,引發對音樂的興趣。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系統安裝執行環境
硬體需求:
 CPU:最低需求 1 GHz Intel Pentium III 處理器(建議 2 GHz 以上)。
 記憶體:最低需求256 MB RAM(建議 512 MB 以上)。
 硬碟空間:硬碟空間須保留約 10 GB 左右的空間。
 喇叭或耳機:使用者操作時戴耳機麥克風操作,課堂中播放時,請使用功率較大之擴音設備。
 網路卡:獨立網路卡或主機板內建皆可。
 音效卡:獨立音效卡或主機板內建皆可。
 螢幕解析度:1024*768 以上。
軟體需求:
 作業系統:Windows XP/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