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rite Guide 歷屆升大中譯英 (單一帳號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74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歷屆升大中譯英】收集歷屆學測、指考的中譯英題目,動態引導中英文語序,提示相關單字、片語、句型,協助用戶迅速掌握考試重點。AI 即時批閱、支援多元解答,讓用戶立即知道自己寫的句子是否正確,有錯如何更正。適用多種平台,除了供學生自學外,教師可佈置英文寫作作業,學生完成進度可輸出電子文件,線上交付作業。

英文學習過程中,聽、說、讀、寫四種技能的培養,其中以「寫」最不容易,個別學生的差異也最大。主要是因為「寫」的練習不僅費時,要批改糾正更是老師的沈重負擔。

英文造句大師 Write Guide系列,內建英文分析引擎,能夠提供即時的智慧批改,並針對使用者的錯誤提供更正建議,還能自動記錄學習軌跡,大大減輕老師的閱卷負擔。

【歷屆升大中譯英】收集歷屆學測、指考的中譯英題目,動態引導中英文語序,提示相關單字、片語、句型,協助用戶迅速掌握考試重點。AI 即時批閱、支援多元解答,讓用戶立即知道自己寫的句子是否正確,有錯如何更正。

本應用可在多元設備上運作,包含電腦、手機、平板,除了學生的自學練習,也可由老師佈置作業,在教師監督平台上查看班級學生的練習進度和產出之學習歷程資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不需安裝,上網即可使用。適用於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或行動學習裝置。
(1) 可連線上網的 中文版 windows電腦
(2) 可連線上網的 中文版 Mac 電腦
(3) 可連線上網的 中文語系 android 手機、平板
(4) 可連線上網的 中文語系 iphone、ipad

* 資料可攜,以上任一裝置皆可登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