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alk to Lucy 英文脫口說 (基構3年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71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Talk to Lucy 英文脫口說 是一套利用人工智能引導、協助使用者練習英語口說的APP。練習方式就像和外語教師一對一,全程以語音交互方式,佐以清晰有趣的圖片、鼓勵回饋,透過循序漸進的情境對話聆聽、跟說、智慧引導句型造句、問答…等,讓使用者不斷開口說英語,AI 老師會糾正使用者不良發音和用法錯誤,有效提高使用者英語聽說技巧。

英語學習中「聽、說」的能力個別學生差異大,而城市和鄉村的學生更有明顯的落差。主要是因為培養這兩種能力需要環境,學習者需要有練習的對象。

Talk to Lucy 英文脫口說 是一套利用人工智能引導、協助使用者練習英語口說的APP。練習方式就像和外語教師一對一,全程以語音交互方式,佐以清晰有趣的圖片、鼓勵回饋,透過循序漸進的情境對話聆聽、跟說、智慧引導句型造句、問答……等,讓使用者不斷開口說英語,其間AI 老師會糾正使用者的不良發音和用法錯誤,有效提高使用者的英語聽說技巧。

老師只要在課堂上帶領學生熟悉一下Language Focus中的句型和單字,再佈置作業讓學生在家練習口說。老師登入教師管理端,可以監看學生的學習情況和完成度,學生也可下載學習歷程報告。

Talk to Lucy 的內容主要分四大部分 (課程大綱請見DM)

1. 兒童英語
2. 實用會話
3. 英檢口說、會考聽力
4. 情境會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本APP 需安裝,適用於iOS及Android的手機或平板,目前沒有電腦版:
* Android APP版:作業系統為Android 7 以上的手機或平板,預設文字為中文。
* IOS APP版:作業系統為 iOS 10 以上的iphone手機或ipad,預設文字為中文。

* 請在良好的頻寬及手機資源充足下使用 。
* 麥克風出現,開始說話說完記得按停。
* 說話時要發音清楚 靠近手機收音口。

個人版預設的登入帳號為手機號碼,校園版預設的登入帳號為學號,可預先批次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