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口袋學校-小學全科線上學習網頁版-授權12個月學習計畫(單人版)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66
採購數量級距30-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全科課程看到飽
✔開通3個學期科目
✔全版本支援
(康軒、南一、翰林)
✔乘載量強大
✔學習紀錄數位雲端好保存
✔數位學習平臺提升自主學習之教學模式
✔隨時隨地、不限次數登入學習
✔課程皆符合教育部所發佈之教育綱要
✔供即時的線上補救協助。
✔分析學習狀況

1、課程:
課程皆符合教育部所發佈之教育重綱要,並持續更新108課綱課程教材。系統多元的數位互動操作,提升學習興趣、加深學習印象,觀看記錄會自動存檔,可輕鬆掌握各科目較為生疏的章節單元,避免時間花在單一課程上。
2、學習紀錄:
問題分析、強弱分析清楚學生學習狀況、練習測驗的答題狀況,以量化的方式分析學習狀況,錯題一鍵帶出,掌握學習成效追蹤。
3、收藏最愛:
課程或做題目可將重點問題收藏,可在我的收藏再次觀看問題與解題。
4、數位筆記:
創新隨看隨拍功能,不必再忙碌的手寫筆記劃重點,點選按鍵拍照起來,即可將重點部分儲存起來供考前重點複習。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軟體建議:作業系統 Window7/8/10 (64位元)、IOS10.9
2.記憶體:8G
3.網路需求:60M/20M
4.瀏覽器:Google Chrome 81、Ios Safari 14.0.3及Microsoft Edge 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