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情境模擬式生命科學探索系列課程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63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情境模擬式生命科學探索系列課程,讓學生可以在VR情境中實際動手操作與觀察,認識植物的結構和功能、探索動物如何使用牠們的感官、了解人類對流感的反應,豐富的互動課程,可達到更深度的學習體驗和更有效地學習效果。

情境模擬式生命科學探索系列課程內容簡介:
1. 探索植物:認識植物的結構和功能,了解植物行光合作用和呼吸作用的過程,植物繁殖的方式,以及植物在不同季節的變化。
2. 魚的結構和功能:了解魚類具有內部構造和外部結構,其功能是幫助牠們生存、成長、繁殖和行為表現。
3. 沙漠生物的結構與功能:了解沙漠中的動物和植物的身體構造與行為特徵,並探索這些習性如何幫助牠們在棲息地中生存。
4. 動物如何使用牠們的感官:探索動物如何透過感覺器官來接收外界的訊息,並在大腦進行訊息處理,然後指示身體做出適當的反應。
5. 人類對流感的反應:認識流感病毒,了解人類感染流行性感冒可能會出現的病徵,以及對抗流感的方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Intel Core i3以上
●記憶體:8GB以上
●硬碟空間:8GB以上
●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10
●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情境模擬式生命科學探索系列課程,讓學生可以在VR情境中實際動手操作與觀察,認識植物的結構和功能、探索動物如何使用牠們的感官、了解人類對流感的反應,豐富的互動課程,可達到更深度的學習體驗和更有效地學習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