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hysical Sciences 3D物理科學教學系統(永久授權)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53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牛頓公園為學生提供搭建力學實驗的虛擬物理環境,幫助學生深化學習力學知識
2.富蘭克林實驗室提供創造電路,排錯的實驗環境。學生透過動手實驗嘗試連接基本電路結構,挑戰解決故障電路問題
3.居里元素屋提供元素週期表,探索波爾和每個元素的原子模型
4.歐幾里得幾何樂園讓學生運用各種數學教具進行互動,實踐數概念的學習

內建四大應用軟體,涵蓋力學、電學、化學元素、幾何等互動式課程活動。
1.牛頓公園為學生提供搭建力學實驗的虛擬物理環境,幫助學生深化學習牛頓力學知識。
2.富蘭克林實驗室提供了創造電路,排錯檢的實驗環境。學生可透過動手實驗嘗試連接基本電路結構,還可以挑戰解決故障電路問題。
3.居里元素屋提供元素週期表的學習,探索波爾和每個元素的原子模型,也能讓學習都創建原子。
4.歐幾里得幾何樂園提供與數學操縱有關的學習活動,學生運用各種數學教具進行互動,實踐數概念的學習。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Intel Core i3以上
●記憶體:8GB以上
●硬碟空間:10GB以上
●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10
●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四大應用軟體:牛頓公園、富蘭克林實驗室、居里元素屋、歐幾里得幾何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