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3D主題式互動系統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51
採購數量級距1-328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3D主題式互動系統是一款綜合型的虛擬實境體驗軟體,可突顯出令人驚豔的特色功能與互動情境,締造一個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與互動體驗,包含以下教材:機械手臂拆卸、房屋構造、 心臟構造探索、 手錶展示、蝴蝶的一生、 遊戲空間體驗。

1.機械手臂拆卸:瞬間拆解、組裝機械手臂模型,觀察機械手臂內部的電路、零件等結構細節,每個零組件皆可任意放大、縮小、旋轉,學生可在動手操作中自主解決問題。
2.房屋構造:房屋結構如果放在平面圖上,難以全面展示,但透過VR呈現,可任意在2D平面設計圖與3D立體模型之間自由轉換,不用憑空想像,直接立體觀察室內佈局。
3.心臟構造探索:經由虛擬心臟教材的觀察,美國的課堂實驗指出高年級學生手繪心臟圖可以看到學生畫出更複雜更接近真實的圖。說明學生不僅有更深層次的理解,而且可以記得更多內容。
4.手錶展示:自己的錶自己設計!在虛擬空間中改變手錶的款式,透過旋轉、放大等操作探索手錶的基本結構,還可運用AR技術體驗試戴手錶的神奇效果。
5.蝴蝶的一生:比起在放大鏡下觀察蝴蝶標本,用VR觀察獲取的資訊量更大,能探索的更細緻,學生可進一步觀察蝴蝶的生命歷程。透過AR模式,蝴蝶彷彿從螢幕飛出,在你眼前展現雙翅上每一個美麗的細節。
6. 遊戲空間體驗:玩具屋的各種玩具與配件,不只是兒童的3D遊戲室,更可與英語教學中的方位介詞融合,例如:將槌子放在獨角獸右邊、將帽子放在箱子裡面等應用 ,可以讓學生的學習變得非常容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Intel Core i3以上
●記憶體:8GB以上
●硬碟空間:2GB以上
●作業系統:支援Windows 10
●螢幕解析度:1920 x 1080
●主題教材:機械手臂拆卸、房屋構造、 心臟構造探索、 手錶展示、蝴蝶的一生、 遊戲空間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