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UNIVERSE by ViewSonic 教育元宇宙平台

標案名稱111年第二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50
採購數量級距1-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每位教育者心中都有一個元宇宙,元宇宙和教育現場的結合必需與教育現場高度整合,才是所有師生心目中的教育元宇宙。
UNIVERSE by ViewSonic 的首要目的不在談論宇宙的虛無飄渺,而是要立刻解決真實世界存在的痛點,讓線上教學如臨現場!

UNIVERSE by ViewSonic 教育元宇宙平台模擬真實世界的學習互動,提供教室、演講廳和小組討論會議室等不同虛擬場景。運用直覺、簡單的操作方式,進行語音、文字訊息或表情符號等不同溝通模式。
老師能使用多元的數位教學工具,透過螢幕分享課程內容,和隨堂測驗等活動,以及將學生分配至不同的空間進行小組討論,進而快速了解學生上課狀況及學習成果。除此之外,透過內建瀏覽器還能連結myViewBoard數位教學平台,使用進階教學工具,為課程增添更豐富的互動數位內容。
UNIVERSE也提供課堂管理功能,教師可以根據學習場景在上課模式和討論模式之間切換。此外,每節課後都會提供詳細的學習報告,深入了解學生的參與度,從而為教師提供數據驅動的洞察力,以增強數位學習環境中的學習成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個人電腦
- CPU: i5-10210U(2 Core) 以上
- GPU: Intel ® UHD Graphic 以上
- RAM: 8G(16G for share screen) 以上
- 硬碟: 1GB 以上
iPad 7th generation, 可用空間1GB以上
Internet Speed: 單一裝置連線上傳及下載速率500 Kbps以上